活着就像在天堂

我羡慕休闲时喜欢窝在家里哪儿也不去,经常随意地把头发用一支铅笔盘固,偶尔会盘起双脚在电脑前敲敲打打一整个小时,用文字把生活描述得很遐意的女生。虽然字里行间写的不外是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情,或是生活上的一些小细节,不痛不痒,可是却能够让阅读的人感受到那满满溢出的幸福情怀。印象中,这样的女生总喜欢懒洋洋地沐浴在朝阳下的早晨,卷起冻僵的脚趾头,呵着气一小口一小口地喝下刚泡好的三合一咖啡。即使在寒冷的冬天,能够如此生活着,也还是幸福的吧?

可惜,我不是个浪漫的人。幻想,成了我目前最幸福的小事。

如果生活可以重来。我最近一直在想这个。

生活就像选择题。不是Yes, 就是 No,不难。然而,选择,却变成是复杂的那一道难题。我是个急性子的人。往往,选择的瞬间就在眨眼的万分之一刻里,短暂得常让我误以为是错觉。我总是忘了,选择是一条单程路,错过了,就再也回不来了。还好,我是健忘的。

阿信说,活着就像在天堂。可是,生活让人太累了,我唯有把梦想放下,顺带地把压在心里头最深处的亲情留在原地。老实说,我好舍不得。可是,肩膀轻了,我才能走得更远。

4 thoughts on “活着就像在天堂

  1. 怎么看着第一段的描述,我就想起了你。或许我们还不熟?看似没有内容,却耐人寻味。你的日志,我会上瘾。=。=

    • 我们没见过面呀,不是吗?
      你不会上瘾的,因为我好久都没更新了!呵呵~

Comments are closed.